天熱了, 來碗涼麵吧!  "康情涼麵" 就在國王上下班的路上, 這麼多年來... 他從來沒有看見它!!! 到底是店面低調, 還是國王眼睛小啊.



單就吃涼麵這件事來看, 店裡的環境倒蠻不賴的... 四週種了不少植物, 往外頭看去倒蠻舒服的.


 


這兒有各種口味的涼麵, 拉麵, 雞絲麵, 意麵, 和冬粉... 夏天嘛, 當然要吃涼麵囉! 點了盤燻雞涼麵.



涼麵除了傳統的黃麵外, 還有五行麵, 另外, 醬汁選擇有麻醬或日式, 我點的是麻醬五行涼麵. 我覺得醬汁偏鹹, 不過外帶的話, 醬量可自己控制, 應該會好些. 麵的配料有小黃瓜, 蛋, 火腿, 紅蘿蔔, 燻雞, 份量還蠻大的, 而且這是小碗的份量唷, 吃得就夠飽了, 很難想像大碗有多少... 整盤看起來好colorful呀.



店裡雖有冷氣, 但大熱天吃熱的還真自找麻煩, 偏偏國王就愛喝熱湯... 味噌意麵, 裡頭有百頁豆腐, 湯頭的味噌蠻淡的~ 天冷時吃應該還不錯, 超大一碗的.



魯菜隨意切...



蠻喜歡店外這一角落 (左下圖) ...


 



FYI:  台南縣善化鎮大信路38號  06-581459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