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仔腳一詞來自於台語, 是 "松樹下" 的意思!  位於中正路巷弄裡的 "松仔腳燒烤" 已開店50幾年囉!  它名字裡的 "松" 就是照片裡的那棵松樹啦!  它的位置很隱密唷, 大馬路上並沒有明顯指標, 走在小巷子裡還會懷疑它的存在, 約走1分鐘就會看到囉!



"松仔腳" 就在廟的旁邊, 從網路上看到的info, 還擺桌到廟裡呢, 原本想體會坐在廟裡吃燒烤的感覺說... 可惜我們來時已經晚上10點多, 廟都關了耶, 平常日的宵夜時間, 人也不多了.



用餐的地方有3種選擇~松樹下, 大廚房門口 (左上圖), 及小店面裡 (右上圖).  國王&我坐在大廚房門口 (ps. 國王就在... 左上圖裡穿白色的那位唷, 看得很清楚吧?!)


店家菜色多達40幾樣, 有日本料理, 海產碳烤, 熱炒.  人氣招牌菜之一~蛋烤小卷 (下圖), 燒烤小卷時再淋上蛋汁去烤, 味道特殊夠味, 不需沾醬, 盤裡右上角是泡菜.



原本要叫綜合壽司的, 但只剩豆皮壽司, 於是我們點了炒麵 (有烏龍麵&意麵2種選擇).



還點了烤雞腿... 外皮酥脆, 我們等這道等好久唷, 烤了大約20分, 但我們在2分鐘內吃光!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不敢點太多, 一來怕踩到地雷, 二來宵夜時間吃太多會肥死...


松仔腳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 營業時間: 下午5:00~凌晨1:00  06-2226632


FYI: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看這裡; 網路上可找到很多相關info, 只要輸入 "台南+松仔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