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去過泰國N次的鵝董和蕭大娘的說法, 當地這類餐點的店真的都長這樣, 我想那道理就像台南小吃吧, 好吃又實惠的餐點內容才是重點啦!



餐館位置就在台南小象隊總部的對面, 依資深隊友們 (下圖) 長年觀察而知, 該店已換了第4組人經營, 第1, 2組是台灣人, 第3, 4組是泰國人, 並不是生意不好收掉喔, 相反地, 每屆生意都很好, 客人絡繹不絕, 每組老闆都忙到&賺到不想賺, 嗯... 應該是個開餐廳的好風水... 目前這組經營者是母女... (吼, 重點是後頭的調味料啦, 臉都糊了還在遮什麼咧...)



菜單有中英文版的, 即使是中文版也有英文在上頭, 建議都勾選...



點餐時要順便說希望的辣度... (PS. 小辣就很辣了...)



白飯是香米, 蓋飯很大一盤... 我是和鵝董分著吃的... 味道不錯, 那綠色蔬菜不是小黃瓜, 是某種豆類.



資深隊友們很沒創意, 聽說他們每次都點打拋蓋飯... 還阻止我點泰式炒麵, 說會吃不完, 叫我分食就好, 害小九好失望.



這道綠咖哩真的超讚的, 卻忍不住會一直吃, 我想... 配個3碗白飯應該沒問題! 雖是小辣, 就辣到我狂冒汗, 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對了, 餐點算沒被台化很多, 所以是超重口味的, 魚露也淋得不少, 偏鹹, 不喜歡重口味或較愛台化版泰菜的人, 不建議來這兒喔; 還有, 這不是氣氛很好的店, 只呷氣氛的人也不建議嘿... ^^


涼拌木瓜絲 (海鮮) 也不賴, 嗆辣又口感清爽...



我們對餐點都很滿意喔, 結帳時更滿意了, 我們有叫一罐汽水, 加上汽水3個人總共才$430耶! 若是個人外帶也蠻划算的, $70就有打拋蓋飯 (份量很多喔) 了... PS. 週末假日會有很多外勞聚集 (尤其附近的中山公園), 聽說會有置身在泰國的感覺... 不喜歡被聽不懂的語言吞没的人, 建議平日來.


FYI: 泰國料理 台南市北區西華街38-3號 (近中山公園) 06-228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