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坐屋" 位於近東門圓環的大同路上, 第一銀行隔壁... 菜單我就不拍/PO囉, 店家FB粉絲專頁 (樂坐屋粉絲專頁) 的相簿裡有, 有興趣的人自個兒去看唄...



鳥哥點了味噌燒肉煲套餐, 附甜點&飲料...



只顧著拍照&FB打卡, 先上菜的燒肉, 我一小口也沒吃到, 還忘了訪問鳥哥... XD  不過應該是不錯啦, 不然他才不會放過批評菜色的機會咧~




小菜們... 鳥哥動都沒動, 真是挑食鬼 (其實是不敢吃青椒)...




我沒看到這道 "海鮮刺身丼飯" 有套餐, 也不知道它的套餐是當日特餐 (有9折優惠), 原先我是單點的, 好心的店家還跟我告知特惠, 說只要再加NT$2, 就多了炸豆腐, 飲料, 甜點... 唔, 聽完, 只有阿呆才不改成套餐是吧?!


一上菜時, 小九就開心地驚呼出聲, 好個色彩豐富的丼飯啊!!! 份量很大, 還好沒分食鳥哥的燒肉... 大碗裡, 覆蓋在白飯 (不是熱的, 因為若白飯是熱的, 生魚片不就熟了?!) 上頭有: 主角生魚片 (給得很大器, 夠新鮮), 生菜,  日式炸蝦&櫻花蝦, 玉子燒, 孔雀貝, 蟹味棒... 中間那球綠綠的是哇沙米...




這小壺裡裝了日式醬油, 將大碗裡那一球哇沙米加進去, 拌勻...



依各人喜好淋在生魚片上... 這一大碗的料好多, 吃得真滿足, 底下的白飯我吃沒幾口就投降放棄了...



白飯沒吃完是有道理的, 一旁剛炸好的豆腐 (應該是雞蛋嫩豆腐吧) 好嫩...



這天的甜點是仙草凍, 不會很甜, 好吃~



紅茶是古早味的, 不會很甜, 比大部份餐廳附餐的紅茶濃~ (附餐飲料有蠻多選擇的, 若是紅茶, 冬瓜茶, 仙草干茶, 可續杯一次)



附上結帳單給大家參考... 對了, 店家每天都會推出一特餐, 該餐點打9折還附贈點心 (我去的這天是炸豆腐) 唷!



FYI: 


樂坐屋粉絲專頁 "樂坐屋"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 06-2149319  11:00~22:00 (點餐至21:00) (目前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