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膽麻辦耶誕兔聚, 我們好心帶小兔出場還被她唸...



兔聚活動包下忠義路 "歐圖O2餐廳"...



來看看各家兔少爺&兔小姐們...




兔寶很會找鏡頭...






這一幕最好笑了, 而且還撐很久, 久到大家都拍到照了哩... XD





啊, 這位... 我不知道名字, 誰來跟我說一下, 我再補上去啊...






總共27隻兔, 難免有些火辣場面... 18禁!  (PS. 左兔糊了是因為他一直動... XD)




不怕生, 肯大吃特吃的兔子真好, 好羨慕唷... 我家4隻兔都辦不到說...




很多兔兔照片都糊了, 他們怎可能定格等我拍哩... 而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待在不認識的免友桌邊拍照 (臉皮變薄了), 所以有很多漏網之"兔", 很歹勢吶~



拍了一圈回座位, 小兔還在碎碎唸...




有個好心的兔友買了蛋糕, 為3隻兔壽星慶生...



生日快樂呀, 各位! 蛋糕我們會幫忙吃光的~ XD




好豐盛的小禮物包唷, 我家兔子們都吃得很開心... 謝啦!



再來, 就是一年一度的重頭戲要登場囉! 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