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兔&Bingo的照片太多了, 對妹妹&壯壯很過意不去, 於是, 這天我們帶他們去橋頭糖場外拍啦~ 一到現場才發現忘了帶毛梳, 所以... 他們的毛都呈現非常不順的狀態... oops!



妹妹非常黏人, 放風時會像小狗狗一樣跑跳地奔向我&繞著打轉...



早上起床後要抱她一下下, 不然她會狂咬籠子, 4隻兔子中, 只有她可以讓我抱很久很久...



但她只對人類好, 對同類兇得很呢! 是我家最恰北北的兔子~



壯壯 (公兔) 是半年多前來到我家的, 原本是棄兔, 救回他後, 我沒有很積極地為他找主人, 日子一久就有感情啦, 於是, 就變兔老四了...



邦尼兔醫生說他是年輕兔, 當時應該是剛成兔或快成兔而已, 所以算一算, 現在他應該比上個月滿1歲的妹妹小一點點吧.



壯壯個性非常溫和, 放風時很愛跑來我身邊, 但要抱他時就又跳走開了...



(左) 妹妹, (右) 壯壯, 難得的合照啊... (泣)



這車頭好像很多糖廠都一樣吧...



園區裡的活動~聖觀音祈福卡...



園區裡有很多利用廢棄物做成的藝術品, 這尊讓我想到電影鋼鐵擂台的ATOM...



不免俗, 來吃個冰... 橋頭糖廠附近有個市場與老街結合的區域, 在省道上就看得見, 那裡的香腸, 春捲&包子都蠻好吃的, 有機會來這兒走走的人千萬別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