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迷你小兔聚又來啦~ (PS. 嚕比麻說不想露臉啦...)



第一次見面的絨哥&嚕小比就來電了, 還大玩特玩親親吶... 這2枚公兔到底把我家2枚母兔擺哪兒啊...








這3枚公兔一直互相騎來騎去的... 忙得咧...




小李真的不動如山耶... 不管旁邊有多躁動, 他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妹妹的樣子真的很搞笑...









除了臉上花紋, 這2枚小朋友還真像吶, 連蹓兔繩都一樣呢!



絨舅&女友這天還蠻忙的耶, 希望你們明年也來幫忙唷...




一聊到絨哥, 絨嬤就笑得很開心, 真的把他當孫子疼了呢!




晴晴好乖唷, 有狗狗&其他小朋友靠近時都會警告我們...


題外話, 準備拍大合照時, 有一群群的小小朋友&家長靠近, 唔... 我們兔奴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我們的兔小孩要讓你的人類小孩摸開心的, 那你們的小孩要讓我們的兔兔咬開心的嗎?! 


有個小朋友一靠近小兔, 我就用很友善的語氣警告說: "不要戳她唷... 不然我會戳你的..." 他的媽媽有點驚驚地望向我... 唔, 我也不想那麼敵意啦, 常聽到小朋友的摸摸是用打的, 還曾聽過有個兔奴直接打回去,還 跟小孩的媽媽吵架.  哼... 敢打我的兔寶貝們, 回擊的力道, 我是很難拿捏的唷... 呵呵呵... 為了避免這情況, 還是直接拒絕被摸就好了, 後來一直有小朋友靠近, 愛美麗大喊: "我們怕小朋友, 小朋友都退散, 再往裡頭走有兔子區, 你們去看那裡的兔子啦"


 


唔, 大家的禮物們豐富到有點嚇到我了, 收得真不好意思吶, 明年我會好好表現的, 大家明年見唷!



FYI:  第一次 (上次) 在春天農場的迷你兔聚, 見文章兔聚@春天農場


          春天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