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的黴菌感染藥快吃完了, 氣象報告說有個中颱今晚就會影響台灣, 趕緊趁風雨到來前帶兔姐弟去邦尼拿藥順便健康檢查, 上回健檢發現蟎蟲後滴藥, 一直掛心著是否已根除了...


 


小兔的黴菌感染藥 (見文章難得黏TT) 也吃幾個禮拜了,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其實都是因為一開始的2, 3週我不夠認真餵藥啦, 有時怕她生氣, 抓不到她餵藥就作罷了, 那期間一天有餵1次藥就算很厲害了, 有時還2~3天才餵1次 (正確是1天2次), 都是我的錯, 害這症狀拖了這麼久.


約莫1星期前我開始每天準時餵藥, 她再不高興也要硬抓餵藥, 餵藥遵照醫師指示果然才是對的, 她大腿內側的禿塊很快地就幾乎都長齊毛了, 而且... 我發現就算我這麼強迫她吃藥, 之後她也沒多生我的氣呀~ 醫生說, 就算毛全長齊了, 黴菌感染藥還是得多吃1~2週, 才能完全根治當次的黴菌感染唷! 難怪有兔友說黴菌感染要1~2個月才會好耶! 看來, 蟎蟲還比較好應付說~ 啊, 呸呸呸, 當然什麼疾病都沒有是最好的啦!


 


在外出籠裡等小兔看診的Bingo, 竟然把原本舖平著的墊子給弄成這樣, 該不會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看見了吧?!


 


這幾天bingo又在大換毛了, 身體側邊&屁屁都有浮出來的廢毛, 看我清廢毛動作慢的醫生, 就立刻上演了一場手動綿羊秀了, 動作超快的~ 哇塞, 這些毛若被洗澡中的Bingo舔進肚裡還得了呀?! 這幾天的化毛膏得多給了哩~


 


健檢結果, 除了小兔還沒痊癒的黴菌感染外, 所有項目都健康唷~ 另外, 上回發現的蟎蟲已經都沒有了~ 啊, 對了, Bingo胖了0.1公斤, 現在衝到1.8, 難怪這陣子看他, 覺得愈看愈圓哩~ 我們母子3枚都愈來愈了啦! XD


ps. 更多與兔姐弟相關文章, 見文章分類小兔&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