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熱了, 來碗涼麵吧!  "康情涼麵" 就在國王上下班的路上, 這麼多年來... 他從來沒有看見它!!! 到底是店面低調, 還是國王眼睛小啊.



單就吃涼麵這件事來看, 店裡的環境倒蠻不賴的... 四週種了不少植物, 往外頭看去倒蠻舒服的.


 


這兒有各種口味的涼麵, 拉麵, 雞絲麵, 意麵, 和冬粉... 夏天嘛, 當然要吃涼麵囉! 點了盤燻雞涼麵.



涼麵除了傳統的黃麵外, 還有五行麵, 另外, 醬汁選擇有麻醬或日式, 我點的是麻醬五行涼麵. 我覺得醬汁偏鹹, 不過外帶的話, 醬量可自己控制, 應該會好些. 麵的配料有小黃瓜, 蛋, 火腿, 紅蘿蔔, 燻雞, 份量還蠻大的, 而且這是小碗的份量唷, 吃得就夠飽了, 很難想像大碗有多少... 整盤看起來好colorful呀.



店裡雖有冷氣, 但大熱天吃熱的還真自找麻煩, 偏偏國王就愛喝熱湯... 味噌意麵, 裡頭有百頁豆腐, 湯頭的味噌蠻淡的~ 天冷時吃應該還不錯, 超大一碗的.



魯菜隨意切...



蠻喜歡店外這一角落 (左下圖) ...


 



FYI:  台南縣善化鎮大信路38號  06-581459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