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認識Candice也快十年了哩!  好一陣子沒出去聊聊了, 這天我們約在府前路上的 "鵪鶉鹹派".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 想拍些跟上次不同的東西, 一進門就有2隻兔子歡迎我們呢! 上次好像沒見著它們.

 

 

平常日下午1點多, 生意不錯耶, 清一色全是女生啦~ 右下圖, 鹹派使用的奶油介紹.

 

 

 

牆上的投影鐘...

 

 

我們都點鹹派套餐, 內容有濃湯, 沙拉, 鹹派&飲料.  濃湯上回有PO, 這次就不附照片囉~  沙拉醬汁蠻特別的.

 

 

這兒的派都是現點現作的, 製作&烤派時間大約半小時唷!  聽起來有點久唄, 不過喝完湯再閒聊一下, 等待時間倒過得蠻快的啦! Candice點了 "番茄莫札瑞拉乳酪派"~  適合喜歡清淡的人~

 

 

我點了 "鮭魚蒔蘿派"~ 鮭魚還蠻多的耶, Candice說我的比她的好吃~

 

 

我們還分享了個布朗尼蛋糕~  吃法有2種~冰涼著吃&烤過後吃, 冰涼的口感是Q的, 烤過是軟的, 我們選擇前者吃法, 還蠻好吃的耶~

 

 

左下圖, 我們的去冰飲料.  打從進店門, 我就開始打這小朋友的主意... 哈, 我想拍她啦!  她跟爸爸一起來的, 我怕提出要求被拒絕, 一直不敢開口, 直到他們快結帳時, 我才忍不住問她爸爸~  他很豪爽地答應了, 還躲到一旁讓我拍小朋友的獨照.  一開始, 小妹妹都不看我, 不管我們怎麼叫她, 都直盯著爸爸.

 

  

 

接下來, 肯轉過頭來了, 但... 那嘴角也太害怕了吧?! 真可愛~

 

 

最後, 還是不肯正眼看小九, 只望著我後頭的Candice發呆... 小妹妹, 算妳有個性!  真的很喜歡拍小動物&小朋友耶, 他們的反應通常都是出乎意料的~

 

 

吧檯擺了幾盆小盆栽, 大部分我都沒見過哩~ 趁3點多, 客人漸走散時, 拍個幾張...

 

 

 

名片真可愛呢! 上次來沒拍到~

 

 

 

PS. 前次跟錢錢來用餐的文章, 請看這裡.

 

FYI:  鵪鶉鹹派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近開山路)  06-2282038  08:00~17:00 (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