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狗兄妹用餐這天, 順便拍了些照片 (左: 祺祺, 臘腸狗, 7個月大;  右: 黃小狗, 馬爾濟斯, 9歲), 跟兔姐弟比起來, 狗狗好難拍唷, 尤其是祺祺 (見文章錢錢的臘腸, 祺祺來訪) ~沒停下來超過3秒鐘的啦!



黃小狗年紀大了, 很愛生氣, 摸他超過3下就開始發出低吼聲... 不過, 他的表情真的都很好笑...



錢錢說, 他嘴巴外圍那圈是口水, 年長了就會止不住口水外流, 前一天才洗好隔天就又這樣了...



高玉2樓外頭的空中花園蠻適合拍照的, 平常日中午人也少, 在這兒吵鬧也不怕打擾到別人...



一放到地上, 祺祺就又開始動不停了, 拍也拍不到... 後來索性把她放在桌上, 多少也有停下來給拍的幾秒鐘...



接下來, 我們去不遠的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公園拍照, 這天下午天氣有些陰, 怕晒又怕熱的我是蠻喜歡的啦, 不過似乎不適合拍照, 但重點應該是我不懂得設定適合陰天功能的小九吧.  我覺得拍白狗蠻難的, 因為一不小心小狗會 "過亮", 有發現在每張的黃小狗都在 "發光" 嗎?!



難得讓祺祺碰上了片大草地, 跑跳個不停耶, 看得出她真的很高興唷!  錢錢說, 黃小狗也很難得地走很多路, 平常走沒幾步就想趴下來休息了.



祺祺是錢錢同事家裡狗狗生的, 前幾天又生了, 我們一塊兒去拜訪他們一家狗...  這3隻小小狗才出生3天唷~2公1母, 錢錢打算要領養那母幼犬.



MOMO個性蠻溫和的, 但剛生完小baby的MOMO不愛其他人/狗靠近幼犬, 但祺祺的姐姐調皮, 接近就算了, 還用手去撥弄小小狗, 結果被生氣的MOMO咬了鼻子, 她鼻頭上的粉紅色塊是被咬的... 看起來好痛呀...



體型上, 漢堡真的大好多唷...  他們一家人都不怕生, 對陌生人/狗很好奇, 黃小狗被他們 "打擾" 到應該又生氣了吧, 哈!



我 :錢錢問我要不要養臘腸耶.


國王:那妳怎麼說?


我 :當然不要呀, 我都養小兔&Bingo了啊!


國王:妳可以領養2隻臘腸唷!


我 :?


國王:1隻狗剛好追1隻兔...


我&兔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