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幫我和兔姐弟畫親子圖唷, 左邊是小兔, 右邊是Bingo.  小細節有畫出來呢~我的長髮&在家都戴眼鏡.

 

 

另外, 應我的要求, 她也畫了阿呆叔叔 (國王) 唷!

 

我 :咦?  叔叔的右邊是什麼?

 

晴晴:烏龜.

 

我 :為什麼是烏龜?  (冒冷汗... 唔, 連這個罵人的話也學到了嗎?)

 

晴晴:因為我喜歡烏龜啊!

 

我 :原來如此.  (鬆了一口氣)

 

 

<題外話>

 

有一天, 晴晴&晴爸一起吃帶殼花生, 剩5顆時, 晴晴想自己吃光, 這時...

 

晴爸:都給我吃, 這樣我才有力氣去工作, 賺了錢再買更多的花生給妳.

 

聽完, 晴晴立刻答應全給晴爸吃, 而且還幫他剝好殼呢!  這麼小 (5歲) 就學會不只看眼前利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