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晴晴一家人回來囉!



每回只要跟晴晴 (3歲2個月大) 通電話, 她的第1句話: "小兔咧?" 不然就是: "我要跟小兔講話..."



到達時間已經是半夜了, 被吵醒正常睡眠的小朋友難免 "起番" (台語) 嘛, 不過... 一跟她說要去看小兔 (5個月大), 就笑開啦!



不論我為小兔做什麼, 晴晴都想摻一腳, 不過難免因為興奮而顧不到小兔, 機會教育囉, 順便教她怎麼跟小動物相處...



神奇的是, 小兔對晴晴一點兒也不怕生, 讓晴晴靠近就算了, 還在附近打轉呢!



這可苦了我啦, 每當晴晴&小兔同時走動, 我就緊張到快瘋了, 怕晴晴沒注意地上, 又怕小兔被踩.



我 :小兔都不怕晴晴耶, 有讓她靠近還有摸摸唷!  (ps. 前陣子, 小兔一見國王就落跑)


國王:嗯... 我知道為什麼她怕我了...


我 :


國王:因為... 小兔喜歡矮的人!!!  難怪她那麼愛妳!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