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坐在書桌前, 這位大小姐就會... 在椅子四周緊盯著我or像狗狗一樣趴著陪我...



抱她上椅子的結果就是... 草編椅墊被啃得不成 "墊" 形, 且最近她的慾望往上爬升了一級... 書桌!



看她那無辜&渴望的樣子, 通常我都是硬不下心來地把她上來, 滿足她的好奇心...



不過... 就跟上椅子一樣, 一上桌她就猛啃所有看得到的東西... 一樣也不放過...



這筆架不算什麼, 房裡所有她碰得到的東西, 無一倖免...orz...



小兔的戰績~鏡框, 櫃子邊緣, 我的提袋, 門板, 電線更甭提了, 前幾個禮拜將要上網的電線整個咬斷, 只得衝到電信局去要新電線, 沒得上網的日子怎麼過呀...



除了這戰績呀, 有時剛為她籠子裡的地墊換上的新T恤, 大小姐一心血來潮也會立刻撒泡尿在上面來感激我... 真是欠揍到不行!



只要我在家, 都放任她滿房跑啦, 小兔也很乖唷, 要上廁所一定會跳回籠裡的便盆, 果然... 女兒還是比較貼心!



剛買下她時, 我還信誓旦旦地說她的食物只有飼料, 乾牧草, & 水, 其餘免談, 不過...



禁不過國王的強烈建議, & 小兔吃到好東西的興奮表現...



蔬果幾乎每天都有, 吃蔬果總比加工過的乾燥蔬菜健康吧...



以小兔目前約1公斤的體型來看, 一天餵蔬果的量只能一點點... 而且一次只一種而已.  目前為止, 她最愛蓮霧& A菜 (1大片10秒內吃完), 吃藍莓時會發出嘖嘖的聲音, 實在沒吃相呀...



剛開始蠻怕她只吃愛這些 "零嘴" 而懶得吃正食 (乾牧草), 不過小兔是個愛吃牧草的乖寶寶唷, 這樣我就放心許多了.  (ps. 這些蔬果是分好多次拍的, 不能一次全給, 而且只能一小塊而已)



兔子吃牧草才是對的唷, 優點是大量纖維&磨牙, 往後才不會有後遺症...



小兔這麼對待我, 我對她做的... 就叫 "以德報怨" 吧?!


國王:吼~妳太寵小兔了啦...  (邊唸我邊猛倒乾燥紅蘿蔔進飼料盆...)


ps. 更多與小兔相關文章, 請看文章分類 "李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