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只能用 "黏一起" 來形容了, 啊?! 不是和松鼠 (鼠年第1天就遇上松鼠真lucky) 黏一起啦!



從除夕那天起, 我跟晴晴 (我弟的女兒, 2歲10個月) 幾乎狂黏一起啦!  過年這幾天, 看著肚子漸漸變大還真是怕怕... 啊, 不是有小baby啦, 是嘴巴幾乎沒停過!



其中1天, 原本打算去旗津吃海鮮, 在高速公路塞到快變停車場的情況下, 晴爸 (我弟) 臨時更改行程, 在九如就下交流道, 改去科工館!  光是兒童科學館裡遊戲室的火車, 晴晴就玩得捨不得離開囉!



再來是到晴爸朋友推薦的三民家商附近 "阿榮海鮮" 吃飯, 這是我第1次吃河豚皮, 脆得咧...  炸銀魚&蝦子是晴晴的最愛...



初二去外婆家, 是都市見不著的三合院唷, 嗯... 我們南部的天氣真是好呀!



這也是晴晴&鍋燒意麵 (表姐的女兒, 6個月) 的第1次接觸啦! 不過呢, 跟不熟的人拍照, 晴晴就會笑得很尷尬...



因應過年, 再奉送晴晴沐浴照1張唷!  真是愈來愈可愛呀, 難怪我們都疼得很哩!


外婆家離國王家比較近, 於是, 下午就來電催我了...


國王:啥?!  還在外婆家?!


我 :對呀, 是不是太想我, 要我去找你玩呀...


國王:吼~ 妳能不能快回家呀, 離我太近, 我會有壓迫感啦!


我 :


PS. 不曉得過年期間大家胖多少呀, 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餓過耶, 哇咧, 到... 不敢站上體重計呀!  再來就是魔鬼節食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