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介紹過國王&我都喜歡的伊都&富仁屋,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富山日本料理!



這家可是連晴媽都喜歡的呢!  過年期間再跟晴晴一家人來大吃大喝囉!



等上菜時嗑著好玩的豆夾...



我們都不懂得如何單點, so最安全的作法就是點定食囉!  國王&我點了2種定食, 前菜也不同...



2種口味的豆腐...



國王&我都愛富山的生魚片, 切得很厚, 吃起來很過癮!



涼拌&烤雞肉串...



燒鰻也不賴!  2種定食也都有炸蝦天婦羅, 因為炸物要趁熱吃, 快吃完了才發現沒拍照啦...  還有, 花壽司也漏拍了啦!



土瓶蒸是一定要的囉!  右下圖的湯蠻特別的, 盛湯的容器是葡萄柚唷, 挖出來的果肉還會榨成1小杯原汁...



甜點都是紅豆湯圓湯, 不錯, 不錯, 不會太甜!



實在是飽到快不行了, 2條鹽烤香魚只能用外帶的啦...  烤香魚也是我的最愛唷!



吃的時候, 國王不停地說我胃口變大了...  被國王傳染變豬了吧?!


FYI:  富山日本料理  中華東路3段399巷25號  06-268-5815, 268-5753  (過年期間只休除夕&除夕前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