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1次來到雲林古坑的華山, 來到這兒, 愛咖啡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咖啡大街 (右下圖) 囉!



哇塞, 街上商品都跟咖啡有關耶!  嘿嘿, 古坑咖啡是一定要啦!



還嚐了咖啡香腸, 好特別呀...   (國王說什麼也不吃啦, 他說加咖啡很怪...)



另外, 還買了現做的咖啡口味手工蛋捲 (又香又脆) & 咖啡麻糬...



再來, 國王帶我來到 "微風山林"... 呼~ 它在好隱密的地方唷, 在山間小徑裡繞來繞去才到達, 驚驚...



這一帶有很多家能看到風景的庭園咖啡店, 店裡雖有座位, 大部分的人都選戶外的位置,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座位在傘下的我們 (左上圖), 能眺望山景 (右上圖) 唷!  山上空氣真是好呀, 還好這週末天氣不錯, 不會太冷...



"微風山林" 佔地非常大, 庭園裡隨處可見店家的巧思, 例如: 小花園, 鞦千椅, ...etc.



店家的餐點也很棒, 價位合理, 且不另收服務費唷...



國王點了香煎春雞 (橫切半隻的春雞, 吃的人忙得咧... 我是說國王啦), 隨餐附: 餐包, 沙拉, 玉米濃湯&飲料.



一整天吃下來撐到快不行的我, 只點了玫瑰卡布奇諾 & 咖啡凍... (還有吃點國王的餐&沙拉, 咦, 我變了嗎)



1月天色晚得快, 吃著吃著, 就天黑啦... 這時能看到遠方山下的夜景唷! 很浪漫的! (可惜我的相機沒法把夜景拍得好, 實際上, 山下的燈亮多了啦)



洗手間也很特別, 一旁還有棵阿拉比卡咖啡樹唷, 右下圖是咖啡豆...



園裡還有兒童遊戲專區唷... 在這兒有很多全家出動的客人...



不過, 美景當前... 國王竟然連手機裡的數獨遊戲也玩得不亦樂乎, 專注到... 被我拍照也沒擋臉! 


 我:要把你照片PO出來唷!


國王:敢PO, 我就揍妳!


PS. 國王呀, 謝謝你帶我到處趴趴走&吃吃喝喝唷! 為了報答你... 改天我做的特別料理, 你可要吃光光唷!



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有機會帶家人一塊兒來這兒坐坐吧!  大約下午5點左右剛好, 逛逛美麗的店外園區, 吃美食, 順便看夜景! (不過, 先要有在山裡繞來繞去的心理準備...)


FYI: 微風山林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