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媽 (我弟的老婆) 來南部洽公的關係, 大伙兒有機會踏進眼鏡工廠...



晴媽談正事, 其他閒雜人等 (晴爸, 晴晴, & 我) 在一旁忙著試戴眼鏡...



啥?! 連兒童眼鏡都有抗UV的耶!



晴晴 (我弟的女兒, 2歲8個月) 平常活潑得很, 說到要拍照, 表情就變呆, 不然就是裝正經...



這次試戴造型眼鏡, 還真難得地乖乖讓我一張一張拍...



沒多久... 在鏡頭前就恢復活潑的樣子啦!



我說晴晴呀, 是要妳扮鬼臉, 不是裝老鼠啦...



嘿嘿嘿, 我的戰利品~2副免費的抗UV墨鏡!



PS. 其它與晴晴相關文章, 請看文章分類 "晴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