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出論文後, 回台灣已3個月, 但畢業典禮前幾天 (12/13) 才舉行唷!  不過, 我並沒那本錢飛去英國參加...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都是由好心的同學Kat提供的, 她一直留在諾丁漢, 典禮後她也差不多要回國囉!



畢竟是自己最高的學歷了, 沒參加到還真的可惜...  只好懇求Kat (上圖) 給我照片過乾癮啦!



Kat就是在我回國前一天, 收留我一晚的大好人啦!  Kat, 祝妳回大陸後一切順利!



下圖是我們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校長與Kat握手唷!  校長呀, 這可是我第1次看到你哩!  有參加典禮的人可立刻拿到畢業證書, 但像我一樣沒參加的人, 得等約6週, 證書才會從英國寄到家裡來呀...



底下這段話擷取自Kat文章 "結束~開始~", 形容的是典禮進行時的氣氛~  "... 校長&教授們在悠揚的琴聲中緩緩入場, 校長像國王, 教授們像大臣, 在那種莊重嚴肅的氛圍裡, 我感受到了神聖..."



不過呢, 感性歸感性, 可愛的Kat也不忘回到現實面, 在文章後面記載著: "... 碩士服41英鎊, 照片 (上台與校長握手) 10英鎊, 照片 (標準畢業照) 29.5英鎊, 印有當天全體畢業生名單的帽衫35英鎊..."  (註: 1英鎊約=67台幣)



這41英鎊 (約台幣2747) 的碩士服功能還真不少... 能擋風 (如上圖) 還能變身巫師/婆呢!  Kat在照片下註明 "...巫婆開戰啦~..."



FYI:  文章 "假期前最後1堂課" (可看到全班同學的照片), 相簿 "在英國認識的人", 文章分類 "學校&課堂"


註:  這篇文章裡的所有照片都是Kat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