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到24小時就要搭機了, 如同宣傳海報上寫著的~ I did stay here; I do believe I can go further!



對於這一年~


感謝在Nottingham遇到的所有人事物, 無論好or壞, 我都不會忘的;


感謝英國的教育制度, 只要1年就拿得到碩士學位;


感謝自己的好運, 課業都很順利~ I love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很高興當初選擇在這兒唸!


感謝自己的好運, 遇到很棒的同班同學&flatmates (well... 土耳其妹除外);


感謝自己的好運, 在分配宿舍的最後一刻, 換來全新的&設備很讚的研究生宿舍;



感謝老弟 (晴晴的爹), 除了幫我辦很多台灣的雜事, 還完美地處理好家裡的突發狀況, 不讓我操心;


感謝國王, 每天都跟我視訊, 直到在英國的最後1晚, 你是很棒的精神支柱;


感謝錢錢, 除了幫我寄東西過來外, 還三不五時陪我哈啦, 聽我罵東罵西. (ps. 轉眼間, 也認識10年了, 真恐怖)


感謝自己的勇氣, 在沒有任何金錢援助下, 還敢獨自來英國拿學位;



最後, 感謝Kat的收留, 讓我在回台的前1晚不必擔心留落街頭!  (ps. 妳們家的馬桶真的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