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坐上了只有我的公車, 真是...  哇哈哈!  讓我逮到拍公車的機會了吧!



在WHSmith書店買了垂涎已久的哈利波特第7集, 它上市時我正好在趕論文, 怕一買回來就抛下論文狂看, 當時只好強忍住買下它的衝動!  現在它終於落在我手裡啦!  又有新的床邊書囉! 



另外, 在這間折扣書店挖到寶了!  這是HBO影集Sex & the City (我最愛的影集) 的女主角之一出的書唷, 內頁全是彩色的, 1本才2英鎊 (約NT$135) 耶!



經由flatmate的推薦, 在The Entertainer (玩具店) 裡買了隻彼得兔!



 它是Ty Beanie Babies系列的娃娃之一, 照它網頁上說, 它是英國獨家唷...  高度15公分, 5英鎊 (約NT$335)



不過隨著前陣子Ms Potter (波特小姐) 電影上映, 或許台灣也有進了唄?!



還有看到海綿寶寶 (在Beanie Babies網站上也看得到) 耶, 雖然它很紅... 不過長得太搞笑, 加上晴晴只認得巧虎之下嘛, 就沒把它帶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