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是我弟弟的女兒, 下星期滿2歲! 


她要為大家示範, 講電話講到話窮時該做何反應!



這個清明假期, 我弟一家子回家去啦, 稍早我用skype打電話回台灣...


 我: 晴晴現在在幹嘛?


我弟: 我叫她來聽... (...晴晴, 快點, 姑姑唷, 姑姑買衣服給妳耶... 快叫姑姑!...)


晴晴: 姑姑...


 我: 乖, 晴晴, 妳在做什麼啊?


晴晴: 姑姑...


 我: 妳在做什麼啊?


晴晴: Bye Bye!!!  (...然後就把電話交給她拔拔了...)


 我: 


  與她相關的文章, 請看:  " 姑姑是啥啊 ", " Smiley Angel ", " 表情不錯 手太忙 ", " 拍照擺po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