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池肉林?  哇哈哈, 也沒這麼嚴重啦!


今晚Ania作東, 班上幾個同學到她宿舍聚餐囉!   她一直跟我們強調不用帶吃的, 不然食物會太多...


照片裡的酒是Lily帶來的, 我帶巧克力...



說是7:00集合, 不過啊, 我跟Lily6:40就坐公車到了, Ania怕我們無聊, 還播影片&歌曲給我們看/聽...


但有個問題, 就是當我&Lily剛進來時, 完全沒聞到食物味道, 而且看上頭, 廚房什麼都沒有唷!


我跟Lily還開玩笑說, 晚點一回去可能會餓到馬上炒飯來吃唄!



底下是餐前喝紅酒的照片...



原來後面來的人, 有人準備餐點啊...  哇塞, 好像魔術啊, 一下子變出很多食物唷!


左下圖中間那位是Ania的flatmate.


吃完後, 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各種音樂, 會跳的同學就開始跳囉...  還教舞咧!


底下是餐後甜點...  這時燈全關啦, 只點上3盞蠟燭!



再來就是亂跳舞的時間, 我是用閃光燈啦, 不然是幾乎全暗著的唷!



快11:00了, 音樂, 笑鬧聲, & 震動的地板... 還是沒停吶! 


  我:  Ania, 這麼晚了, 會不會吵到鄰居啊?


Ania:  我們都還沒跟鄰居認識呢! 


為了安全起見, 我跟Ivana (宿舍跟我同一區) 一塊叫計程車回去, 回到宿舍已經11:30囉!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 同學聚餐2007/03/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