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車價, 在文章 " 老闆, 包起來 " 裡有大大地稱讚過了!


走出我的宿舍後, 就有3家車商:  TOYOTA, LEXUS, & JAGUAR... 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將每台的車價換算成台幣, 然後得一直克制立刻訂個1, 2台的衝動!


在展示間外頭,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車子.  這次我看到的是部金葱色 (或許因為天色關係看起來沒那麼金色) 小車子, well, 是蠻可愛的啦...



不過呢, 我這種豪邁帥氣的個性, 還是比較適合底下這些雙門的跑車說...



可別問我型號之類的啊, 我對那沒研究哩!



我好想念我的小銀唷!  還不到2歲就被遠去英國&狠心的主人給抛下...


在我弟弟的... 淫威, oops,   sorry... 照料之下, 小銀, 妳過得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