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雞腿後真的會很費工吶, 其實也不是這腿兒不好吃, 其實這種 超大型雞腿 是很多汁的, 且一口咬下去肉又多又嫩, 只是... 它整支的肉實在太多了, 我不是肉食主義者, 若肉1次吃太多是會覺得噁滴...


除了 可樂雞腿 外 , 要快點消耗掉這些超大支雞腿們, 好友 錢錢 又提供了另一個好方法, 也就是跟準備烤肉一樣的醃製方式.


但光把雞腿上的肉切下來就是一道大工程啦, 因為它肉的油脂很多, 切的時候都滿手油的, 但1不做2不休嘛!  嗯... 下次懶人不會再這麼自找麻煩, 我不會再買這種雞腿了啦!  我不想當煮飯婆吶!



把切下來的雞腿肉, 混合油蔥, 醬油, 少許鹽, 糖... 冷藏幾個小時後, 就能煎啦!  完全不用加調味料唷!


煎這些醃肉時, 我只能說:  "雞腿肉啊雞腿肉, 你是肥豬肉冒充的嗎?!"  油超多的, 整個平底鍋好熱鬧啊!  後來Vini才跟我說, 沒有人用皮的啦...  原來是我笨啊!  多用了個皮, 還嫌它油咧...



很快地就全煎好囉, 呵, 因為鍋裡油超多, 幾秒鐘1片肉就熟了!



試吃感想:  嗯, 味道非常的足夠, 很像鐵板雞肉吶!  


ps. 我老弟給我的建議:


      弟:  做燒酒雞啊!


      我:  沒米酒.


      弟:  那... 麻油雞啊!


      我:  沒麻油.  嗚~ 英國什麼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 的頭像
    Joanne

    JOANNE'S BLOG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