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在聖誕假期前就知道有2份各4500字的assignments要交, 期限分別是1/12及1/26.


If 有看前面幾篇的人就了在1/6之前, 我可是在台灣作威作福的3個星期啦!


If 了我的人就知道, 我這個人啊, 做事的原則就是 --- 拖到最後.


因此呢, 在1/6 11pm 回到Nottingham後, 行程緊湊得很,


忙著調時差, 忙著買日常用品, 忙著作菜別餓死自己, 忙著跟親朋好友大聊特聊msn...


除了以上提到的重要事情外, 哇, 還得忙著趕第1份報告!!!  忙得咧...


哇咧, 一大堆書&文章要看啊, 甚至在期限到的前一晚還猛灌咖啡整夜沒闔眼咧,


終於, 在1/12當天的中午把assignment交到系上的reception啦!   謝天謝地!


好啦, 故事聽到這兒不就所有事情都完美無缺啦?!


不過呢, 就在1/16早上, 我在學校裡學生的portal裡收到教授在1/12發的email, 寫道:


" 因為本人忙於批改博士論文, 以至一直沒空幫你們改草稿或回email,


  另外, 為避免造成目前人仍在自己國家的同學繳交作業的困擾,


  我決定將期限延後2周, 也就是1/26. "


啊, 我... 我都嘛已經交出去啦!  而且, 重點是---- 夜, 白熬了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