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電剪還蠻有趣且容易上癮的, 幸運的是兔孩子們被我剃毛時都很乖, 放腿上10分鐘就能毫不費力地搞定... ^^ (這也可以考慮當老娘的副業吧?! XD)

 

兔毛比我想像的多&厚很多, 剃完一枚兔, 地上的毛就誇張成這樣...

 

 

2枚長毛兔被剃毛後, 應該會覺得比較輕鬆吧?! 這種天氣穿兔毛大衣很辛苦唄...

 

 

 

噗, 剃完才知道, 妹妹是花紋兔耶... XDDD

 

 

By the way, 妹妹 (老三) & 壯壯(老四) 能一起放風了...

 

 

尾巴&腿的部份我不敢動到, 怕不小心傷到他們...

 

 

頭頂&側臉也稍微剃了一點點...

 

 

嗯... 比長毛的樣子 (見文章妹妹&壯壯@生產路花海) 清爽可愛多了耶... 我的技術真是好... XDDD

 

 

當我把剃兔毛的腦筋動向兔姐弟時...

 

 

幾天後, 小兔&Bingo也被剃毛了, 見文章兔兔剃毛大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