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 mobile01有人po文 (台南竟然也有好吃的泰式海南雞飯) 介紹這家店的這道菜, 我們也湊熱鬧, 當起一窩蜂裡的一員!



"Cafe Mood" 在華平路上 (近安平路), 就在 "幾分甜" 的隔壁幾間而已...



咖啡店... 很難讓人聯想到海南雞飯吧?!



重點應該擺在咖啡的, 但詢問老闆娘後, 得知這幾天客人都點海南雞飯, 呵, 網路力量真大啊!



在咖啡館能吃到$100以下的飯算便宜了吧?! 



上菜囉...



醬料是另外放的, 依各人喜好加進飯裡... 那辣椒真的很不簡單, 小辣就辣得很了...



我愛重口味, 一小碟醬料全加了, 超... 夠... 味... 的啦!



粒粒分明的泰國香米..  嗯, 整碗飯份量不算多, 男生吃應該會不夠...






泰式咖啡, 泰式奶茶也蠻多人推的...




FYI: "Cafe Mood"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26號 06-3585422 店家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