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是我10幾年的好友了, 唉... 真懷念當時我們的體重數字呀... 啊, 離題了!  錢錢最近領養了隻臘腸妹妹~她同事家的母臘腸生的, 小臘腸剛斷奶, 還不到2個月大呢!  (註:前前後後, 錢錢也養過不少寵物了, 有狗, 貓, 還有三線鼠, 領養小臘腸前, 正處 "空窗期", 原本還期待小兔&Bingo的baby呢...)



幾天前錢錢才把她帶回家的, 原本要她帶來我家跟兔姐弟們玩的, 但我老爸說Bingo會有危險, 於是作罷.  但看到 "本狗" 後... 我覺得小臘腸才會危險吧?!  她文靜得很, 一直趴在袋子裡, 不敢跟人正眼對看, 像個小媳婦一樣!



小臘腸的名字還沒取吶!  錢錢說她在家裡很活潑且玩個不停, 在外頭的表現怎麼跟我家小兔一樣呀...  抱她放手臂上就一付撒嬌樣, 底下是不願露臉的臘腸媽. 


好小一隻唷, 身體恐怕比Bingo還小吧?!  但頭部絕對是Bingo的2倍以上, 整個比例就是很有喜感!  錢錢說, 臘腸狗腿短, 在家裡奔跑時很像只有身體在地上快速匐伏前進! XD



早已習慣抱兔子的我, 只會用一樣的手法抱她 (左下圖), 被我抱時, 她身體還算 "平靜", 但她的尾巴微微地發抖著, 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要撒尿了呀?!  錢錢開始給她飼料吃了, 只不過得先用牛奶泡軟, 但在陌生的地方&被幾個陌生人圍住, 她都不大敢吃 (右下圖).




題外話~  見面前, 想帶個小禮物給她, 某個電視廣告說 "用X莎寵愛牠", 於是跑到寵物用品店想把各種口味的X莎都買下來, 問了問店員幼犬是否能吃... 哇, 店員很好心耶, 她說X莎口味重, 這麼小就給牠吃的話, 恐怕以後她就只吃那種了, 她建議小玩具or骨頭給牠磨牙用, so我選了骨頭, 反正小臘腸不肯吃的話, 她男友還有隻8年多的馬爾濟斯能接收囉, 當場拿給她, 卻不賞臉地別開了臉... 嗚...



我們約在東寧路的Konica老闆娘那兒碰面的, 聊了會兒養狗/兔經後, 我們走了路程不到5分鐘的東興路巷弄裡的Napa Pasta吃晚餐.



Napa Pasta今年才剛開, 但就小有名氣, 很多人推薦, 寫這篇文章我查了些資料, 發現蠻多人網誌寫到它的, 他們都有po上菜單, so我就不po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看看.



很多人提到的都是它的 "低價位" & "實在的主餐", 唔, 我的想法也一樣.  義大麵類分紅醬, 白醬與青醬, 價錢依食材不同, 分為$118, $128 與 $138;  飯類分燉飯&焗烤, 價錢分$158與168;  另外, 還有素食義大利麵 ($118及$128) 耶! 



麵&飯類可單點, 若再加$85, 可升級成套餐, 多了~沙拉, 麵包, 濃湯, 及飲料, 我們這麼, 當然都點套餐囉!  沙拉有2種醬 (千島&和風) 供選擇, 這天供應的是蕃茄濃湯&五穀雜糧麵包, 麵包嚼勁不錯.



主餐上菜有點慢... 錢錢點了蕃茄香腸培根義大利麵 (左下圖), 我點的是羅勒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右下圖), 以那價錢來看, 海鮮算多的了, 麵條不會過軟, 醬汁味道也不錯!



我們到店的時間約7:30, 正好只剩一桌, 餐廳桌位不算多, 環境乾淨, 桌位間距夠寬敞, 服務人員態度誠懇, 價錢實惠且不需再加服務費唷, 我們兩個人才花不到$450呢!  不過, 缺點就是這一帶很難停車.



對了, 小臘腸也跟我們來了, 整場用餐&聊天的時間, 她就只這麼乖乖地睡著...



FYI:  Napa Pasta 納鉑義麵坊  06-2086010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