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一定忙著辦年貨&打掃家裡好準備過年了吧?!  提早幾天向大家拜個早年唷~  啊, 還有, 失聯許久的格友們 (有些從去年過年前就表演憑空消失了哩), 也該出來報個平安吧?!



寵物衣服實在太厲害啦, 而且任何尺寸都有, 上禮拜跟國王逛夜市時就相中這2件很有年味的衣服, 要孝敬大小姐和大少爺的...  今兒個就由小兔&Bingo姐弟倆來跟大家拜年唄!




這2件都是同款的最小尺寸了, 原本以為較大隻的小兔穿起來剛好, 沒想到... 噗~ 我的手一抱就滑下去, 讓小兔來個上空秀... (ps. 大小姐腳下踩的是我的膝蓋)



Bingo一穿上衣服就動個不停, 根本抓不到定格看鏡頭的時候, 短短不到3分鐘, 大少爺就金 "兔" 脫殼了!  此外, 還把衣服的領子咬到 "殘缺"...



這是第一次跟兔小姐&B少爺過年, 也是第一次收到兔明星的賀年卡唷~



剛養小兔沒多久就買了 "我是噗噗醬" 這本書了哩!  他真是罕見的兔模特兒呀, 會擺pose還會看鏡頭唷!



迷你兔噗噗醬是我很常上的兔媽咪網站之一, 前些天看到有賀卡抽奬活動當然立刻參加囉, 沒想到得奬了耶!  而且還用紅包裝起來的賀卡唷, 算是今年收到的唯一紅包吧?!  (ps. 我老早就只有給紅包的份, 沒有收紅包的份了啦~)



收到賀卡當天, 立刻去麥當勞買套餐加價得到有年味的Hello Kitty啦!  Kitty手上拿的是花生~ 祝自己&大家新的一年~ "好運直發生"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