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ingo剛來沒多久拍的 (手機自拍), 想當初他就乖乖地這麼讓我抱著呢... 嗚~ 現在跟小兔一樣不愛被抱了啦, 可惡, 一定是小兔教的...



原來, 兔子是會爭寵的呀~  只不過, 小兔爭寵的方式很特別...  Bingo出現後, 原本討厭被抱的小兔, 竟然肯讓我們嬰兒抱, 而且一次能抱很久, 連抱好幾次也ok耶~



連放腿上, 也能不動1~2分鐘, 幸好拍了很多嬰兒抱的照片, 因為...她這特殊且嚇壞我們的爭寵方法, 只維持不到2星期而已啦!



我 :嗚~小兔跟Bingo都不給抱了啦!


國王:啊, 我想到個好方法了!


我 :???


國王:再養第3隻, 他們看到老三出現, 就都給抱了啦~


我 :你瘋了唷~


By the way, 前2天帶這對姐弟去健康檢查, 記錄一下囉~


小兔1.78公斤, 便便裡摻了毛, 醫生建議多給木瓜酵素丸or化毛膏, 其餘項目 (耳朵, 牙齒, 皮膚, 毛, 屁屁) 正常, 但... 因Bingo舔舔 (見文章屎尿滿天飛裡的影片) 的關係導致眼睛周圍毛被咬禿幾小撮, 難怪... 就覺得Bingo舔小兔前額時的聲音不大對勁...


Bingo 1.18公斤, 所有項目都正常, 順便請醫生幫我剪他的指甲, 再不剪短, 我的手背傷痕又得增加囉!  他太好動, 且還小隻很難抱固定住, 不然小兔指甲我們都是自己剪的哩, 或許等再大隻點比較好固定抱住吧.  另外, 他對幼兔該吃的苜蓿草不大感興趣, 反而愛吃小兔的提摩西&高山牧草 (每回偷閃進小兔籠子裡就大吃特吃成兔飼料&牧草), 醫生說沒關係, 有吃草就好!


另外, 醫生還誇這對姐弟都很乾淨呢, 一天清理2次籠子&便盆的成果可真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