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和人類的年紀換算, 請按-->這裡.  目前李小兔7.5個月大, 相當於人類年紀的13.12歲.


國王:吼~難怪她這麼叛逆!


嘻, 國王在吃醋小兔對我比對他好啦!  每次國王抱小兔讓我剪指甲後, 這帳... 李小兔都會算在他頭上;  帶出門健康檢查or上一次去安平坐車的緊張不安感, 也算在國王頭上!  怎麼說呢... 就在那之後會故意躲他唷!


國王:冤枉, 小兔啊, 攏是妳阿母, 不是偶啦~


然後, 國王會為了要討好她, 給她1, 2顆零食吃, 李小兔會屈服在自己的貪吃, 不過一吃完就又立刻落跑!  畢竟我才是她的主人嘛, 兔子是會認娘的唷!


國王:哼!  她就是愛矮冬瓜啦!



左圖是上回去安平時拍的啦, 姿勢關係, 李小兔呈現極驚慌的表情, 除了耳朵舉起, 雙手還擺在兩頰上, 而我右手背上的抓痕, 就是她那天稍早在家時的功績, 狠得咧!


國王:哼!  還是我抱可愛!  (右圖)


李小兔很愛玩 "追趕遊戲" (愈來愈愛玩), 顧名思義, 就是小兔追我, 啊, 不, 是我追小兔滿房跑啦!  遊戲的開始會是她偷襲我, 用頭鼻頂我的腳or屁屁, 然後快跑開, 有時的開頭會是我靠近她時快速跳開, 每次玩約跑個房間5~10圈吧, 我都喘了她還玩不停呢, 但她跑累了, 就賴皮不跑, 原地隨便我摸.


前幾天, 李小兔又開始有發情期的徵狀, 但和上回第一次發威不同的是, 這次亂便便的數量少很多了, 會以我的腳為中心繞圈圈, 比起公兔發情期, 母兔溫和多了唄!


ps. 更多與李小兔相關文章, 請看文章分類 "李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