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終於了解 "原來我不是人" 了!  啊,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也不是國王, 是李小兔啦~



考慮了好久, 嘉義綠盈牧場的兔聚還是決定不去了, 李小兔坐車時的緊張感... 讓我再訓練一陣子來消除好了, 會盡量每個週末讓她坐車的!  這次出門也一樣全身僵硬縮一團, 呼吸超急促的, 真怕她喘不過氣來休克哩!  不過幸好從我家到目的地約10~15分鐘而已.



糖糖媽人真好呀, 聽到我不敢讓李小兔折騰2小時以上車程去嘉義, 特地在她來台南時安排讓李小兔見上同類~葉糖糖一面!  糖糖, 真的好小一隻吶, 傳說中純種的侏儒兔唷, 體重才0.7公斤, 李小兔 (1.56公斤) 整整大上他一倍呢!



左上圖是糖媽&葉糖糖 (ps. 我有先徵得糖媽的同意露她的臉唷), 右上圖是糖糖的絕招, 厲害, 我&李小兔都佩服得五體投地吶!  (葉糖糖, 活潑的小男生, 目前快6個月大, 比李小兔小1個月, 每天過著王子般生活)



習慣李小兔體型的我, 都忘了小兔曾經有多小哩!  抱糖糖 (右上圖) 抱得心驚得很, 這麼小一隻真不知怎麼抱呀!


啊, 對了, 我們是約在糖媽妹妹的餐廳Ocean Area (在東門城旁) 兔聚啦, 與其說是兔聚, 不如說是相親呢, 因為就他們2隻兔而已啦!  餐廳的照片就底下這寶貴的2張而已, 其它時間我都忙著追逐李小兔, 連義大利麵都沒空拍吶!



國王擔心得很, 前一天還說 "妳都不怕李小兔會吃虧唷?!" 哇咧, 真把她當女兒囉?!  糖媽&我都要帶兔兔去結紮, 並不打算讓他們當爸媽的, 我們都很小心地看著他們唷!  (ps. 兔醫生說已經能結紮了, 不過我想把小兔養壯些再去, 兔兔結紮的黃金時間是1~2歲唷!)



上圖是李小兔的初吻啦, 羞~  在餐廳待一陣子後, 李小兔對環境熟悉了, 除了到處走走晃晃外, 還延途撒了些便便甚至尿尿 (不小心沾到糖糖啦, 歹勢啦, 糖媽), 而我, 就像個老媽子跟在後頭撿便便&擦地板, 歹勢啦, 糖媽的妹妹!


後來小兔放鬆很多了, 會回到外出籠 (有小雞陪她呢) 裡趴著休息, 還會吃甜燕麥草 (右下圖) 唷!



糖媽突然說: "小雞借我, 快!"  一塞到糖糖底下, 糖糖就... 強暴小雞了啦!  第一次見著糖糖發情而嚇到的糖媽直盯著寶貝兒子的舉動, 在一旁的我連忙拿起相機拍照&攝影, 嘿嘿!  糖媽, 我手上握有糖糖的 "血氣方剛" 影片唷!



還在回神中的糖媽就把糖糖關起來了, 李小兔這個讓糖糖驚覺自己是男人的罪魁禍首還跑到籠子旁玩耍, 便便, 洗澡, 甚至偷吃了糖糖的草, 讓糖糖恨得牙癢癢的...



回程時, 在車上的小兔會放鬆得趴在外出籠裡 (右上圖) 囉!  不錯, 進步真多呢!  回到家後, 小兔免不了又躲到床下生悶氣 (不愛坐車), 過10分鐘後, 肯吃下我雙手奉上的蔬菜, 約不到1小時, 肯回到籠裡吃草&上廁所了, 比起上回去安平回來的狀況, 真的好很多.


糖媽, 感謝妳的招待呀~  糖糖, 下次見囉, 別再嚇你媽咪了啦!


最後, 附上李小兔與葉糖糖的互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