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晴晴 (我弟的女兒, 3歲5個月大) 一家人回來, 我們一塊兒去嘉義綠盈牧場玩~



每人入場費50元, 一進去就看到幾匹馬在吃草... 牧草嘛, 一定要有乳牛囉!  園區裡好多東西都是乳牛造型的呢, 例如右上圖的垃圾桶, 可愛吧?!



晴晴還有餵小乳牛喝ㄋㄟㄋㄟ唷!  一開始餵只有1頭小牛, 後來好多小乳牛都擁上來了呢!  so就順便餵別的囉.



看左下圖這頭小牛, 喝到臉都變形了呢!  另外, 園區裡有很多野薑花 (右下圖), 經過時會聞到陣陣花香.



一些小東西都很有特色, 像左下圖的鵝&右下圖的乳牛造型攤位...



假日的下午還有乳牛造型擺飾/用品DIY教學活動...



商店裡的東西也清一色與乳牛有關, 例如, 抱帎, 拖鞋, 傘, 牛乳糖, ......



小火車是晴晴的最愛, 還連坐了2趟, 連我都被拖下水 (右下圖)...  晴爸&晴媽直說坐這小火車很划算, 1趟30元繞一大圈呢!



牧場裡除了乳牛, 馬, 山豬, 蝴蝶, 青蛙, 鳥, 蛇, 蜥蜴外, 還有兔子, 唉, 真後悔進去看, 看了後心情真不好吶, 裡頭有很多小籠子, 每個小籠子裡擠了3~5隻兔子, 牠們幾乎沒移動空間, 近看時, 有隻白兔眼睛似乎因為細菌感染or生病導致一層厚厚的怪白色沾滿了整隻眼, 其它的我就不敢再仔細看了, 怕難過... 唉!



如標題所說, 我是來插花的, 插... 兔聚的花啦!  這天牧場裡有場兔聚, 不過我沒帶李小兔來, 小兔坐車超緊張 (看起來快休克了哩) 外加上車程一趟約1.5小時, 讓我決定不帶她來了, 不過... 還是得來跟糖糖媽say Hello嘛!



前一晚在家裡讓晴晴看李小兔&糖糖的相親影片, 並跟她介紹奪走小兔初吻的糖糖, 今天她一到牧場就問 "糖糖在哪?" 了呢!  一見到糖糖當然來個抱抱相見歡囉!  (多謝糖糖媽願意讓晴晴抱他唷~)



糖糖被抱時呆呆的, 不過呀, 一放下地可是滿場飛哩!  幾乎全場的 "公兔" 都被糖糖 "染指" 了, 不管體型大他幾倍... 全都上!  一說要拍照立刻變呆呆臉的晴晴還有跟其他兔兔拍照...



這綠盈牧場的插花行就在晴晴吵著要玩溜滑梯時結束囉...



回程我們順道去吃籃記東山鴨頭, 這是原始攤開的分攤, 距離很近的, 只是原始攤約下午4, 5點就收攤, 而這分攤開比較晚, 且增加了其它像甜不辣, 米血之類的東西...



我們就坐在攤位旁的桌椅嗑了起來... 看起來很不賴唄?!




嗯... 我發現李小兔把晴晴當作同類了, 一點都不怕她... 晴晴跳上床, 她也跟著跳上去; 晴晴在床上跳, 小兔也跟著跳; 晴晴小跑步, 小兔就跟在後頭!  每當她們2個 "堂姐妹" 靠近時, 我這個當兔媽的實在是緊張得剩半條命!



愛吃醋的國王說:  吼~ 那為什麼小兔就那麼怕我?  下次看到小兔我要半蹲著學晴晴啦!



最後, 附上晴晴&李小兔在床上玩樂的片段, 而我, 在一旁緊張到快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