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 國王好多天沒見到李小兔了, 加上他有點感冒症狀 (喉嚨痛), 於是...


國王:嗯... 好想小兔, 叫她坐火車來找我好了, 我再去車站接她!



為了讓李小兔消除坐車時的恐懼, 每個週末都盡量帶她出門一次, 這週末正好帶去找國王玩囉!



到目前為止, 是李小兔坐車坐最久的一次, 我將她放外出籠裡, 並用安全帶固定住, 一路上不停地跟她講話 (我像阿呆?!), 停紅綠燈時就靠近點說話, 甚至手伸進去摸摸...



國王家後, 她以外出籠為中心點向四周匐伏前進, 等到熟悉確定沒危險後, 開始小跑跳, 最後竟然愛上鑽長沙發&牆的縫隙 (多年灰塵累積), 第一趟衝出來時, 滿頭沾滿髒東西, 我清完後, 又快速衝到另一頭想再鑽一次...


國王:嗯... 她剛才一定有東西掉在裡頭, 想進去撿啦!



回到家約晚上7:30, 超過她熟睡開始時間4小時了吧 (李小兔算熬夜囉), 一到家當然又衝到床下, 呈現呆滯狀站約10分鐘後, 吃完我獻上的綠色蔬菜, 立刻倒頭大睡啦...



不過呢, 從出門 (約下午3:30) 到睡醒 (約晚上11:00) 都沒大小便, 讓我小緊張了一下下... 連去國王家也沒隨地解決耶 (可能上回相親時有同類在場, 要佔地盤的關係才延路大小便吧?!)  幸好11:00多就開始大量製造 "正露丸" 了!  而且到家後也沒生我的氣唷!


嗯... 不錯, 每次出門後的狀況一次次好轉, 希望她完全不受影響, 我們的終極目標是--->晴晴家2天1夜!


ps. 更多與李小兔相關文章, 請看文章分類 "李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