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晴晴開始愛上泳池...  第1次接觸, 晴爸 (我弟) 帶著她玩有溜滑梯的泳池, 下水時水花濺到晴晴眼睛, 嚇到的她直到第3週才敢再接近溜滑梯呢, 不過大人得在下水時將她 "抬" 離水才不怕!



並沒固定帶她去哪一座泳池, 晴爸說剛開始每個禮拜帶她去2次呢!  上個月某一天平日去, 泳池遊戲區只晴爸&晴晴, 連玩了3小時, 泡了會兒spa後才回家哩!



畢竟才3歲嘛, 童言童語還是很好笑的...


有回晴晴將晴爸的皮帶繞在自己腰上, 多出來垂下的皮帶部分, 她竟然說: "爸, 這是我的小鳥"平常晴爸&晴媽會輪流跟晴晴洗澡, 可能... 是這樣學來的吧?! 



晴晴:媽媽, 我會自己吃飯飯, 我是大人了!


晴媽:是唷?  那晚上妳自己睡覺.


晴晴:(立刻改口)  我才3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