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 "雙全紅茶" 都不知道的在地人實在太遜了, 而我, 就是~遜腳1號!吼~ 藏在小巷子, 叫我怎麼發現呀?!



前陣子跟國王 "去松仔腳燒烤" 時有經過, 上網查松仔腳資料時順便瞄到, 才知道原來 "雙全紅茶" 這麼有名唷!  它早在1949年就創立囉, 一直傳承到現在, 詳細介紹--->雙全紅茶網站.



這天下午時間還夠, 與雙全紅茶來個第一次接觸囉... (ps. 附近不好臨停, 小銀又得停在巷口紅線, 上次小銀被拖走的陰影還停在頭頂, 讓我變成閃電達人~閃電拍照, 閃電買茶, 閃電付錢, 閃電回到小銀的身邊... 喘得咧~)  除了買瓶 "孝敬" 國王的外, 還買杯立刻喝... 


 


試喝感想~茶味蠻濃的, 不過, 我說老板呀, 你家的糖都不用錢的唷?!  經濟不景氣, 糖就省著點用唄!    建議跟我一樣不愛甜食的人, 加鮮奶!  (不是奶精or奶油球, 是國產鮮奶唷!)  Well, 跟剛吃到KFC新產品法式鮭魚堡形成強烈的對比 (1個太甜, 1個沒味道... 實在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  國王: "誰叫妳愛嚐鮮, 咔啦雞腿堡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