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帶去寵物醫院健檢外, 李小兔 (目前7個月大) 從沒出遊過呢, 她成兔 (滿6個月) 後一直計劃要帶她出遊的, 原本這週末要殺去台中, 但幾經考量後, 還是決定先帶她試試短程的好了, 我們來到了安平.



兔子很認環境的, 就算再怎麼活潑, 只要到陌生環境就文靜到當媽的也認不出來!  一上車後, 李小兔就乖得很, 平常在家只要想抱她就落跑, 在車上呀... 呵, 隨便我 "橋" 什麼姿勢, 隨便我怎麼抱的啦!



呵, 養了快半年, 連跟小兔的合照都沒呢!  每次都嘛是國王抱我拍照的... 這回總覺有機會來幾張母女照囉!  剛下車時, 把她放在矮石柱上, 李小兔呆得很, 屁屁一直緊貼著我的身子, 這樣才有安全感吧!



放到地面到處聞聞不到1分鐘, 就開始像小狗一樣開心地跑跳著, 牽著她的我都得跟著跑才追得上呢!  在外頭的小兔很黏我的哩, 蹲在地上想抱她時, 竟然站直讓我更方便抱起... 履試不爽唷!  而且, 前腳還會攀在我大腿, 要我抱起她呢!  (嗯... 不曉得是地面還有點熱的關係導致她腳不舒服)



不過跑沒幾分鐘, , 她累了 (兔子習性是玩一下下就又休息一下下的), 竟然趴在國王腳邊... 呵, 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怕一下子給她太多太久的刺激會受不了!



國王最愛說他抱李小兔拍照時, 小兔最可愛了 (我跟小兔的合照每張都很驚恐的樣子), 不過... 把背心變成小肚兜的抱法也太厲害了吧!



回到家後, 李小兔立刻衝到床底下, 不管用什麼她愛吃的東西都引不出她來, 嗯... 開始生悶氣啦, 上回帶去健檢回來時也一樣, 不過這次生的氣更久!  在這段等待她 "平復心情" 的時間, 我們去國王最愛的碳佐麻里吃大餐, 週六晚生意一樣那麼好, 排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耶!



酒足飯飽後, 李小兔還是躲床下, 放飼料碗的東西她一動也不動, 氣到吃不下了唄?!  除了當翹家兔外, 她還藉由在床上撒一大泡尿來表達她的不滿!  真的太恐怖啦, 嗯... 看樣子...


我 :決定了...


小兔:媽咪終於看清事實, 肯讓我一輩子當宅女了?!


我 :不, 我決定要常帶妳出去, 讓妳適應力好一點!


小兔:



小兔一直不吃不喝, 害我一度以為她中暑 (明明不熱的) 緊張得要命, 幸好11點多時給她的空心菜&蘋果全吃光, 雖然還是不願進籠子裡大小便 (在外頭也沒, 可能隔太久都沒進食的關係吧) 啦!  等到隔天早上醒來, 她已經肯進籠吃牧草&上廁所, 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囉!


小兔:媽咪, 我做了個惡夢耶, 夢到妳和叔叔帶我出去, 我快嚇死了哩!


我 :傻孩子, 那不是夢, 是真的唷!  不信妳看看我拍的影片...


小兔:


~ 來看看像狗狗一樣奔跑的李小兔影片吧!  是兔, 不是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