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2星期前, 有人給了我盒小麥草種子, 很小一盒, 裡頭裝了些小碎石...



只要加水就好, 剛開始還真的有幾根小麥草冒出頭來 (左下圖)... 不過呢, 現在卻變成這副恐怖的樣子 (右下圖), 草沒怎麼長就算了, 石頭變色就算了, 還傳出陣陣惡臭...



網路上查到了間聯所生機飲食店~土博士, 裡頭該有新鮮小麥草吧?!  可能較少人買, 店裡沒現貨, 還得訂, 隔天才有呢!



剛才去取貨, 一包300公克的新鮮小麥草, 70元 (原價$100, 店家報錯價, 就只賣我$70), 冷藏可存放7~10天!  沒買過這麼健康東西的我, 實在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哩...



一回家, 立刻抓出一大把... 孝敬李小兔!!  還好她算捧場, 不然我就得邊喊 "哞~" 邊喝草腥味的小麥草汁囉!



感想~1. OMG, 我... 真的變兔奴了!


   2. 我... 該當農婦了, 過幾天去假日花市買些小 (大) 麥草種子回來裝花器土種吧...


PS. 更多與小兔相關文章, 請看文章分類 "李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