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諾丁漢常下雨, 溫度 (白天20度, 晚上10度) 也不像夏天... well, 至少對我來說啦!  白人都穿短袖上衣+短褲了, 但... 我出門還是得穿外套哩!   不過溫度剛剛好啦, 涼涼的, 走很多路也不會流汗唷!



晚上睡覺還是得蓋厚棉被...  因為這樣才被叫東亞病夫嗎?



天氣變化快速之下, 很容易看到彩虹唷!  前天晚上8:00多 (9:30後才會天黑) 拍的, 超大型彩虹正好在我窗外耶! 



彩虹很快就消失囉, 底下是快消失前拍到的 "彩虹頭"!  還好我敷面膜會望著窗外發呆, 才會發現這個 "好康" 哩!



記得有一次, 有個穿著非常清涼的白人辣妹在等公車, 穿著外套的我不禁懷疑起她的耐寒功力!  因為站得近的關係, 哈!  我發現她手臂都是雞皮疙瘩 (goose bumps) 唷, 原來是 "假勇" 呀!   怕被揍, 不然當時還真想拍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