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倒頭大睡來啦~  嗚呼~沒影片, 沒真相唷~ (PS. 李小兔打哈欠請看這裡)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假懷孕狀態進入第6天, 據說最長可達二星期, 平均1星期, 最短1, 2天!  期間第3, 第5天並沒發作, 今天 (第6天) 中午狀態發作, 前後約半小時, 據我觀察, 每次發作時間愈來愈短.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嗯... 有些招式不是只有狗狗才會的... 啦~啦~啦~ 沒影片沒真相~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假懷孕" 就是母兔以為自己懷孕了, 開始出現分娩前母兔會做出的事.  懷孕中的 "孕兔" 會拔身上的毛做窩, 讓即將出生的兔寶寶能夠取暖, 若養在一般土地上, 孕兔會挖很深的洞, 為分娩做準備!  另外, 孕兔較焦躁, 少數孕兔會有攻擊性 (主要是因為要顧著新窩, 不會亂咬人的!)  假懷孕症狀約會持續1, 2天!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連 "雙全紅茶" 都不知道的在地人實在太遜了, 而我, 就是~遜腳1號!吼~ 藏在小巷子, 叫我怎麼發現呀?!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年夏天, 晴晴開始愛上泳池...  第1次接觸, 晴爸 (我弟) 帶著她玩有溜滑梯的泳池, 下水時水花濺到晴晴眼睛, 嚇到的她直到第3週才敢再接近溜滑梯呢, 不過大人得在下水時將她 "抬" 離水才不怕!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因為工作關係, 國王好多天沒見到李小兔了, 加上他有點感冒症狀 (喉嚨痛), 於是...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週末晴晴 (我弟的女兒, 3歲5個月大) 一家人回來, 我們一塊兒去嘉義綠盈牧場玩~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這回終於了解 "原來我不是人" 了!  啊,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也不是國王, 是李小兔啦~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